白筱

全职真爱 all叶 凛遥 开花是男神❤️

【喻黄叶/all叶】当穿越到喻黄的世界(四)

前文地址:        

喻文州:惨还是我惨,帮情敌订了机票,还没接到叶修的电话。卑微


10


“那个,叶修,你出来一下,有事有事!”


兴欣训练中间的休息时间,苏沐橙出去接了个电话,回来之后一脸一言难尽的表情朝着叶修招呼道。


“嗯?怎么了?”突然被点到名,叶修愣了一下,然后很快明白过来这是有人找自己,又把电话打到苏沐橙手机上了。


“嗯...蓝雨那边来的电话,喻队和少天好像...呃...出了点感情上的小问题。”苏沐橙神色犹犹豫豫,表达的也是糊里糊涂,像是不知道怎么把完整的事情复述出来一样。


事实上,她刚刚接到蓝雨的电话,听完整个过程的确是一脸懵。


喻文州和黄少天从开始恋爱到现在,感情一直是没话说的,私人问题要对外保密,但是他们这些很熟的职业选手之间还是没有太多秘密的,加上其中一个还是有点事就喜欢群里大段大段发消息的。


综上。


什么“喻队和黄少休息时间又要去哪约会啊?”


“活动任务蓝雨脱团狗又要组队了,大家杀杀杀,别让这俩进前十!”


“诶话说蓝雨竟然是脱团人数最多的战队啊!”


这样的话已经成了日常调侃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把式。


好吧,这两个人吵架勉强可以接受,谈恋爱没有不吵架的,这是为了增进感情,理解。


但是卢瀚文的下一句话就有点莫名其妙了。


“苏沐橙前辈,队长黄少他俩...呃像是要闹分手的样子...叶神和他俩关系好,能让叶神帮忙问一下吗!”


......敢情这还不是无缘无故地打电话到兴欣了。


苏沐橙不是很懂,蓝雨正副队的感情问题,怎么扯也扯不到兴欣头上来啊。


叶修脸上更是是大写的莫名奇妙:“不是,我说,他们两个出问题怎么往兴欣打电话?找情感顾问?”


“大概是看你和喻队少天关系好?不管怎么样,小卢都打电话到这来了,你要不要去问问?说不定能帮上什么忙。”


叶修点头,“成,我去问问吧。”想了想又说道:“哎这次不会真吵架吵厉害了吧,以前他俩可没闹到这种程度。”


11


如果说从早上醒来开始,黄少天整个人就处于一种极度懵逼的状态下,或者矫情一点可以形容成非常没有安全感的话。


那当叶修的电话打来的时候,他整个人就像是被扯了尾巴的兔子一样,难受又委屈,所有的情绪在听到叶修的声音的一瞬间,就有点爆发的趋势。


“喂,少天吗?”


“嗯……是我,老叶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啊?”


黄少天努力让自己表现正常一点,毕竟他自己和队长都没搞明白的事情,贸然说给叶修,也只会让对方平添担心罢了,但是有点蔫蔫的语气和明显少很多的话,就已经很不正常了。


那在叶修看来,这妥妥的就是和喻文州闹矛盾了啊,估计事情还不小,他就几乎没听过黄少天这种语气跟他说话。


但是那么问题来了,叶修他自己都没谈过恋爱,本来被叫来调解矛盾当和事佬就有点纳闷了,现在是要安慰少天吗,万一一句话说不好,矛盾更大了,这个锅是不是还要他背…


酝酿了一下,叶修用几乎可以说有点小心的语气问了一句。


“啊,我听说你和文州吵架了?”


黄少天这下子哪里还能不明白,他和队长是被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队员给‘卖’了——还TM‘卖’到了叶修那里!


“什么吵架不吵架的,老叶你听谁说的啊,我和队长怎么会无缘无故吵架嘛,不过老叶你竟然因为担心我主动打电话诶,没想到你对我这么担心啊?”


说出这话的黄少天美滋滋地把‘担心我和队长’简化成了‘担心我’,但是却万万没想到,喻黄在一起的这件事甚至连叶修都是知道的。


“没吵架就行,我就说你们两个在一起那么久吵架还能多厉害。”叶修停顿了下,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我说你们不是两个人闹别扭给我们兴欣撒狗粮吧?”


“……”


12


黄少天不想说话,甚至有点想哭。


他都还没来得及告白,叶修现在就已经认为他和队长在一起了,想一想总感觉比被直接拒绝还要惨一点。


“我没有,不是,我是说,我真的真的真的没有和队长在一起啊!老叶你听我说,这事你必须相信我啊,不信你去问队长也可以啊!我们两个,我们两个怎么会在一起啊!我喜欢的人明明是……!”


是你啊。


黄少天堪堪收住了嘴,曾经有那么多机会他都小心翼翼,谨慎再谨慎没有敢跟叶修告白,就算被队里几个人笑怂也忍了,毕竟连喻文州都没有把握的事情,他还是不敢莽撞的。


那在如今这种情况下,他就更不可能说出来了。


“算了。”黄少天小声说:“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你相信我。”


“哎少天你别啊,我信,你说我就信。”


黄少天声音突然严肃起来:“这是你说的啊,那你等我想好了,就跟你说。”


再三跟叶修保证自己真的没什么事情,让他不要担心,黄少天挂了电话终于松了一口气,同时还有点恋恋不舍。


这可是老叶亲自打来的电话啊!!!


这时候喻文州也正巧敲门进来了,晃了晃手机:“明天的机票,去兴欣的,走不走?”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做行动派。


“走!当然走!”黄少天第一次在叶修的事情上和喻文州达成了高度共识。


评论 ( 17 )
热度 ( 24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