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筱

全职真爱 all叶 凛遥 开花是男神❤️

【喻黄叶/all叶】当穿越到喻黄的世界 (三)

  • 之前和小伙伴出去旅游了二十多天,所以断更抱歉quq

  • 要正式开启叶神副本啦0 0

  • 所以小卢才是蓝雨正副队真正的“好助攻”!

 

07

 

记录贴和YY贴最大的区别在于,一个是有实锤,一个是瞎脑补。

 

后者黄少天看了太多,荣耀粉丝中的妹子们脑洞一个大过一个,他和他们队长喻文州讨论比赛,只要两人相隔距离小于等于十五公分,就能被说成偷偷说情话。

 

YY贴一般都会标明属性,属于圈地自萌产物,用来自娱自乐的,没人会去当真,连黄少天都懒得用这些东西去向某某人表明真心。

 

大家都不当回事的东西,你自己却当真了,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就是脑袋秀逗了。

 

但这篇帖子完全不一样,黄少天一个忍不住点进去,只是镇楼图就让他虎躯一震。

 

1L 楼主

 

内容RT,纯属记录贴,非楼主脑补产物,不定期更新。

 

2021年4月7日 喻黄的第一次十指相扣♥

【图片】【图片】

 

镇楼图是老图了,大家应该都看过,不想说别的,就一个字,甜!

 

图片上很明显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上半身的背影,看背景是刚刚比赛结束走出比赛场地,照片中最显眼的不是别的,就是两个个人十指相扣紧紧握在一起的手,整个画面透露出一股温馨和暧昧的感觉。

 

但这一切到了黄少天眼里就只剩下惊悚和诡异,他绞尽脑汁好好想了想,只记得那大概是第六赛季的一场比赛,具体情形是怎样他实在记不住了,但是他很清楚的记得那天比赛结束完应该是他们蓝雨全队一起离开的,他和喻文州也只是随便聊了两句,根本不存在什么二人世界手牵手的剧情。

 

只是图片的真实度让黄少天一度怀疑自己的脑子,他中间的直接略过跳到了最后,正好看到了昨天新更新的内容。

 

13582L 楼主

 

2024年6月10日 喻黄的摸头杀♥相信蓝雨下一年会更好的!

【图片】【图片】

 

昨天刚刚发生的事情黄少天当然不会记不起来,所以他这次百分之二百的确定那个什么摸头杀是根本不存在的!还摸头杀,看照片他鸡皮疙瘩都要落一地了。

 

黄少天心情有点糟,他还是不死心的向前翻了几乎大半个帖子,然后整个人都木在了电脑前。

 

他第一次知道,原来喻文州能对他露出在别人看来那么宠溺他自己却觉得吓人的笑容,原来他和喻文州两个人之间的搂搂抱抱是如此频繁的一件事,原来蓝雨队员可以对他们的正副队投去充满欣慰和祝福的目光。

 

真tm见鬼。

 

帖子的确是记录贴,时间线基本上也都是对的,照片没有PS痕迹,而且一个人搞怪可以说是恶作剧,帖子连载好几年看过的人那么多,却没有一个人提出异议,只能说明,这个帖子的全部内容,都是真的。

 

问题就出在这里了,那些个图片,那些个发生在他和喻文州身上或暧昧或亲密的动作,他真的是一点印象都没有,或者说是,他确定以及肯定,那些个事情,全部没有发生过。

 

黄少天抖了抖,有种在做梦的感觉。

 

08

 

黄少天有什么事情总喜欢第一个告诉叶修,或者说是分享给叶修。

 

什么今天食堂又做了什么饭,他一个人就吃了三碗;什么保洁阿姨捡了两只小奶猫回家,超级可爱超级萌;什么经理的女儿要满月酒了,随份子该随多少之类之类的。

 

他想把叶修一点一点拉入自己的生活,再不济,他也想让叶修多了解了解他。

 

剑圣大大自动忽略了每次只会收到的大同小异的‘嗯’‘啊’‘哦’。

 

这次也不例外,他都点开对话框活动好手指准备好好吐诉一番了,手指却悬在了键盘上方迟迟按不下去。

 

他不知道能和叶修说些什么。吐槽?抱怨?

 

思虑再三,他还是决定找喻文州沟通沟通,至少现在看来,这个平日里的情敌应该是和他有一样的困惑的。

 

夜雨声烦:

·队长队长队长在吗!我看了咱们队群里的帖子,你看了没没看就赶紧去看看!真的吓死人了,那些明明都是没有发生过的事啊,怎么搞的还像真的一样了!我现在感觉就像是在做梦,已经要怀疑人生了!

 

黄少天看到了帖子,喻文州当然也没有错过,他几乎是只看了两张图片就了解了大体情况,收到黄少天的消息时,他也正准备找对方。

 

只是再聪明如喻文州,也不会一下子就想到穿越这种事情。

 

索克萨尔:

·我看到了,那些事情的确没有发生过,具体情况我也弄不懂了。

·先训练,中午吃饭的时候再说。

 

今天中午蓝雨的食堂有点诡异,喻文州和黄少天打好饭坐下,还没来得及吃,就都很敏锐地发现几乎所有的队员都绕着他俩远远的走开,无一例外都选择了距离最远的位置。

 

蓝雨战队的和谐是体现在方方面面的,例如吃饭的时候喜欢抱团,边吃边聊天,而因为职业相同的缘故,卢瀚文又是最喜欢粘着黄少天问这问那的。

 

本来黄少天都想了各种理由把小卢这孩子弄走方便他和队长谈话了。

 

但今天中午那小孩竟然一点凑过来的意思也没有,只一个劲地往这边偷偷摸摸地瞥,那小眼神硬生生的给黄少天瞥出一身冷汗。

 

顾不上什么谈话,他只是直觉觉得,这种状况要是不打破一下,估计真的要发生什么不在他和喻文州接收和控制范围之内的事了。

 

尽管,现在,他俩依旧,一脸蒙逼。

 

“小卢!过来这边吃饭!跑那么远干嘛,我和队长有话要跟你说!还有郑轩宋晓李远徐景熙你们几个也靠过来点,哎呀坐那么远不利于饭桌上的情感交流的,我们蓝雨可是一向以团结友爱为宗旨和目标的,队长你说是不是啊!”

 

喻文州很给面子的微笑着点了点头。

 

这次他和黄少天倒是难得的统一。

 

蓝雨的几个人对小卢同情的目光还没来得及收回,马上又为自己的处境感到拙计。

 

小卢这时已经小跑着到了黄少天和喻文州身边,瞅来瞅去,深吸一口气,抓着黄少天的袖子快速说道:“黄少我知道你跟队长吵架心情不好,但是你不能把情绪带到战队里来啊,这还是你以前教我的!有问题就要解决,你和队长关系那么好肯定没什么解决不了的,那句话叫什么来着,郑轩哥常说的,哦对,夫夫床头吵架床尾和嘛!”

 

黄少天被说的一点脾气都没有,一点情绪都不带了,他不知道这是开玩笑还是什么新的恶作剧,但一次两次还好,任谁一觉醒来,莫名其妙地被早就知道自己感情状况的好友没有限度地乱侃一通,都会有气的。

 

更何况对象还是一个段位很高的情敌。

 

“我不管你们这是新的恶作剧还是开什么CP玩笑,一个劲的说就没意思了吧!别人调侃我和队长也就算了,你们对我那么了解怎么还搞这套啊,我喜欢叶修这事儿两年前不就和你们说过了?当时还一脸理解啊你们!”

 

“......等下你们今天这样不会是要反对我追老叶?我喜欢老叶不违法好吧,也没有影响正常比赛啊,今天的事,你们最好给出个合理的解释,都别给我装糊涂啊!”

 

喻文州从刚开始皱紧的眉头就没有松开过,见此时黄少天已经忍无可忍的摊牌,他也索性把话说开了:“少天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换成别人也就算了,但之前跟你们讲的,喜欢叶修前辈这件事,真的没有在开玩笑。任谁认真喜欢一个人被误解,都不会开心的。嗯...郑轩,要不你先来说说?”

 

被点到名的郑轩一脸有苦说不出,小心翼翼道:“队长,黄少,你们刚才说的是......都喜欢叶神?”

 

“对啊,要不我再复述一遍两年前跟你们说的话?”

 

“对的。”

 

“呃啊,不用不用。其实这是个误会......”郑轩实在没有办法再这么短的时间内编好能让他家队长和副队都满意的话,只能苦哈哈道:“要不我酝酿酝酿,晚上再跟队长你们说?”

 

收到黄少天表示同意的一记眼刀,和喻文州的点头示意。

 

09

 

压力山大已将讨论组名修改为蓝雨夭寿小分队

 

宋晓:

郑轩你搞什么呢......

 

郑轩:

不被点名不代表就没你们的事啊喂!所以队长和黄少吵架,我什么都没做为什么要我给解释啊?[流泪]

 

宋晓:

......大概是看你不顺眼?

 

郑轩:

兄弟求靠谱!我可是喻黄后援会头号铁粉!怎么能看我不顺眼!

 

李远:

呸,没少见你和霸图的人讨论韩叶!

 

郑轩:

那就是说了两句,韩队几年前告白叶神的事,可是他们老队员亲口说的!

 

李远:

说起来,队长和黄少不吵架还好,这一吵怎么搞这么大,还什么同时表白叶神?当时给我吓的。

 

徐景熙:

就是说,说谁不好非要叶神[撇嘴]说好的all叶之外的清流呢???

 

宋晓:

当时还庆幸蓝雨没有掺和到那个暗恋叶修小分队的圈子里。

 

徐景熙:

我可是很清楚的记得,自从队长和黄少在一起之后,王队周队韩队一干人马看咱们蓝雨的目光和蔼了不止一倍......

 

李远:

那必须啊,一下少了两个潜在情敌。

 

郑轩:

所以说队长和黄少真的吵得比较严重才能说出这种话来吧?毕竟当时他俩和叶神关系那么好也没说喜欢之类的。

 

宋晓:

同意

 

李远:

同意

 

徐景熙:

同意

 

卢瀚文:

同意!所以刚刚我已经给苏沐橙前辈打电话啦!让苏沐橙前辈找叶修前辈说明情况,叶修前辈跟队长黄少关系那么好,劝说一下肯定就没问题了!

评论 ( 35 )
热度 ( 407 )

© 白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