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筱

全职真爱 all叶 凛遥 开花是男神❤️

【旭润】与子同袍 大纲

  • 年上/希望是小甜饼/篇幅未定/唯一的反派是荼姚太微/存稿中

  • 重生成为哥哥的弟控凤X三观良好优秀青年龙


“我把你当哥哥,你却想搞我?“

“我把你一口星辉凝露,一口灵芝仙草地带大,搞你一下怎么了?啊?”


前世润玉旭凤锦觅分别统领天界魔界花界,万年后润玉因血灵子之术及穷奇反噬造成的积年沉疴仙逝,旭凤自觉已该太上忘情飞升上界,却遇心魔劫神魂消散。

万年来不断成长的锦觅不得已接任天界之主,成为新一任的天界女帝。


旭凤神魂消散之后却没有消亡与天地,而是魂魄重生于数万年前他刚刚出生,还是个凤凰蛋的时候,这时候润玉锦觅都还没有出世。

凤凰蛋孵化不同于其他鸟类,只能用琉璃净火中最精纯的火系灵力日日滋养,不可一日断绝,但是又不可操之过急,六界之中惟有荼姚可以使用这琉璃净火,所以按照日子,若是雏凤想要破壳出世,至少也要上千年的时间。

前世的润玉便是在这千年中孵化出世的,所以也只比旭凤大了几百岁而已。

这一世旭凤蛋的情况却不一样,肉身虽然还是一只未破壳的雏凤,但神魂却是修炼过几万年,涅槃过许多次的成年凤凰,自然是有天地间最精纯最强大的火灵力,无需荼姚的帮助,便可以破壳出世。


旭凤摇身一变成了天界的嫡长子,大殿下,竟是比润玉还要大上个三百岁,而此时的润玉也才是洞庭湖中刚刚出生六百年,还有三四百年才能破壳的,小奶龙都算不上的蛋蛋龙,旭凤自己也有点傻眼。

既然已经有了嫡长子,真身又是天下唯二的凤凰,尊贵无比,似乎一眼看去旭凤的仙生必定是顺风顺水,未来天帝的不二人选。荼姚想的很好,太微却怕大权旁落,鸟族一朝得势,他这个天帝之位被人架空,想把润玉接回天界;又觉得龙鱼一族身份低微,润玉这个私生子的身份会给自己的仙史上留下很大的污点,不想把他接回天界。

这一纠结就纠结了数百年,直到润玉出世,被簌离用法术藏匿起来,想找也找不回来了。

太微:MD要是早知道小儿子是条龙不是条鱼,翻遍洞庭就是个蛋我也得给他抱回来。


旭凤因为肉体完全无法承受神魂中的灵力,只能被被迫自己把灵力封印起来,慢慢成长,终于在六百岁的时候勉强可以控制前世一半左右的灵力,于是旭凤大殿根本不管自己爹妈那些弯弯绕绕的纠结心思,直接去洞庭把三百岁真奶龙润玉接到了自己身边。

要是自己从小养大了润玉,总不能像前世那样兄弟二人都落不得个好下场了吧。

旭·还没弯·马上要弯·凤这样想。


评论 ( 10 )
热度 ( 31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筱 | Powered by LOFTER